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幸倪BCW 开篷跑车游阳明山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07:5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李幸倪(Gin Lee)刚推出全新国语专辑《浮世绘》,专辑围绕着Gin走遍不同城市,在每个城市找到深受吸引和魅力的音乐,并发掘各式各样音乐的可能性,每首歌风格不一,非常多元化!首先推荐的是其中一首R&B对唱情歌《Goodnight》,Gin Lee与台湾嘻哈金童BCW合作,火花四溅!

  《Goodnight》是BCW特别为Gin度身打造的R&B对唱情歌,他在大量查阅Gin的各式作品和表演后,以开心为主轴,发掘Gin声线的崭新样貌,歌词浅显易懂和生活化!Gin大赞扬:“BCW是位很专业的嘻哈歌手,大家不同音乐路线,能够走在一起crossover,是音乐人最开心的事情。我很高兴这次与他在音乐上有交流合作的机会。“

  《Goodnight》音乐偏向轻快的R&B,加入说唱元素, 故MV主题极具玩味性。MV画面以轻松开心手法表达,MV场地取景在一间布置梦幻的餐厅,加入大量霓虹灯光,浪漫气氛逼人。Gin在MV里饰演一名餐厅店员,穿上制服后的她娇俏可人。Gin表示:“穿上制服拍摄MV感觉很特别,餐厅的环境也很有feel,与《Goodnight》这首歌很相衬!”   此次是Gin第一次到台湾著名的浪漫圣地阳明山进行MV拍摄,在如此美景中Gin和俊男BCW坐着开篷跑车兜风,感觉超cool超棒,非常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