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携手《我最爱的女人们》,比音勒芬“星”战略再添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3:1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上半财年结束,比音勒芬再次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比音勒芬发展势头喜人,品牌价值、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个中原因离不开比音勒芬加大品牌推广,构建与消费者高效沟通桥梁,布局“星”战略等系列措施。

  随着互联网及各大社交平台的发展,察觉到粉丝经济的巨大潜力,“星”战略是比音勒芬重点方向,指以“明星产品,明星演绎,明星互动”为指引,以明星影响力为依托,打造明星系列产品,提高品牌号召力。

  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近年来比音勒芬火力全开,先后展开“星”战略系列娱乐营销大动作:签约著名演员杨烁、江一燕成为品牌代言人;植入各类热播剧,如《恋爱先生》《强风吹拂》等,传播阳光、自信、健康品牌理念;携杨烁、江一燕品牌形象大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在世界十字路口彰显中国民族品牌自信;星光助力公益,比音勒芬携手江一燕联名为公益事业献出爱心,比心艺术馆星光熠熠。

  2019年,比音勒芬“星”战略再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比音勒芬倾情加盟《我最爱的女人们》,直击婚姻家庭的相处之道,勇敢迈出赞助综艺节目的第一步。由品牌形象大使杨烁率先上身出镜,打造阳光时尚造型。比音勒芬与《我最爱的女人们》的合作曝光,是具有思想深度的一次联名,也是比音勒芬“星战略”一次成功的尝试,对品牌、综艺、明星三方皆有裨益。

  比音勒芬“星”战略再升级,娱乐营销再发力,意在更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赞助《我最爱的女人们》,带着消费者们一起探索家庭生活里的“幸福之道”:和睦美满的家庭更需要大家互相理解体谅,站在对方位置上思考、理解对方,才能拥有轻松的家庭环境,获得全身心的放松和阳光健康好心情。

  比音勒芬的“幸福之道”也经营多年,比音勒芬倡导“生活高尔夫”品牌风格,将“运动、经典、生活”融为一体,传递“健康、阳光、自信”的生活方式,致力为消费者减轻穿着负担,提供最高品质穿着体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比音勒芬品牌力建设扬帆起航,娱乐营销“星”战略为其保驾护航。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比音勒芬娱乐营销大局虽然刚刚打开,但比音勒芬秉持初心,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