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子《爱的旅行》迎来真心拷问 竞速挑战中赢得甜蜜特权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08:2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8月25日),全国首档夫妻旅行观察节目《爱的旅行》迎来最后一站定制之旅。本期节目中,“圆规夫妇”弦子与丈夫李茂迎来了两人第二天的三亚挑战之旅。两人前往水上乐园合力完成惊险刺激的水上竞速游乐设施。

  作为知名女歌手、演员,弦子凭借传唱度非常高的《不得不爱》、《舍不得》《醉清风》等歌曲广受喜爱,并于2016年与内地知名男歌手、演员李茂走入婚姻的殿堂。在本期节目释出的花絮片段中,众人在饭桌前玩起了“答案之书”的游戏,大家分别向它提出犀利问题。该环节里李茂灵魂发问道:“张弦子在我们分手后发表的歌曲《看走眼》是唱给我的吗?”面对李茂笑果十足的提问,答案之书给出——“最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的答案,此回答一出立刻引起在场的嘉宾以及工作人员爆笑。弦子在其个人社交鬼马回应李茂问题——我还有一首歌叫《舍不得》&《不得不爱》,虽然它发表地很早,但是你应该可以倒背如流吧。

  在白天的竞速挑战中,弦子搞怪整蛊丈夫李茂,赢得了水上乐园的竞速挑战。胜利者弦子将拥有一天的特权时间,特权规则——由弦子通过举左右手向李茂发出指令,李茂帮其捶肩膀或倒水,看似是小小的惩罚,但是两人高糖的互动,让整个晚餐时间充满甜甜的氛围,众网友看后表示:“太甜了!我的夜宵时间到——狗粮一包。”

  晚餐时间,弦子和李茂与其他两对夫妻前往民宿,坐在餐桌前一同畅聊、玩游戏,共度愉快而温暖的旅行时光。弦子和李茂夫妇在下期节目中将会面临怎样的挑战,二人的合体旅行又会发生多少精彩的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