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徐恩秀有望合作新剧《Ms.Mum Jane》 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7 16: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在中与徐恩秀两人目前有望合作新剧《Ms.Mum Jane》通过该剧回归阔别已久的荧幕,第一次合作的两人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金在中将会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韩志勋这个角色,是一个Marbella酒店的继承人兼社长,他很帅气,性格是一般常说的“坏男人”,是一个已婚男但马上将恢复单身,也是一个战胜了胃癌的人物,这也是金在中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让观众们很期待金在中的表现,而徐恩秀饰演的则是该剧的女主角李秀景,是一个毕业于韩国大学国语教育科的高材生,她的外婆是一个婚前贞洁主义者,但她妈妈却在18岁那年背叛了外婆,未婚先孕,她被外婆养大,从小就被灌输贞操教育。

  这也是金在中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对于金在中回归演员活动,网友们也十分的期待,期待金在中的精彩表现。上半年时间金在中将自己的个人演艺活动放在了韩国国外,在日本方面发行了新专辑出演了电视综艺节目,而下半年金在中将会回归韩国荧幕,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与此同时,金在中与徐恩秀之间的搭档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Ms.Mum Jane》是根据2002年委内瑞拉小说《Juana La Beltraneja》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从外婆的教诲,在婚前把贞操视为生命的女主,在定期体检时因为医生的失误而“被怀孕”,从而展开的喜剧故事。将会于12月通过Channel A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