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酒馆》开播收获高口碑 “活兽小棉袄”张可盈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8 09: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金牌编剧高满堂、李洲执笔的年代醇燃大戏《老酒馆》正式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开播。主演陈宝国、秦海璐、王晓晨、张可盈等,其中,95后全能少女张可盈在剧中饰演的“小棉袄”一角,角色性格古灵精怪,引人期待。

小棉袄
小棉袄张可盈

  老酒馆“开业”好评如潮 戏骨云集小棉袄角色独具一格

  8月26日,电视剧《老酒馆》正式开播。在首日的剧情中,陈怀海(陈宝国饰)等六人自关东山南下来到大连欲开酒馆谋生计,没想到到好汉街的第一天就碰上了“命案”,不过在陈怀海的巧计下,一行人终于有惊无险的开起了酒馆。电视剧在首播当晚就登上微博热搜榜,众多网友对《老酒馆》赞誉有加,超高的讨论度使得老酒馆刚刚“开门迎客”就收视破1、一路看涨,豆瓣微博好评如潮,官方粉丝增量top1。不少网友纷纷称赞:“剧情写实,演员阵容强大,《老酒馆》值得追!”

  在本剧中,演员阵容的强大可谓是最大的亮点。《老酒馆》戏骨云集,酒馆老板陈怀海由陈宝国饰演,快嘴仁心的说书人由巩汉林饰演,还有未登场的谷三妹由秦海璐饰演,泼辣机灵的小晴天由王晓晨饰演……更有程煜、冯雷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加盟为电视剧锦上添花,增色不少。而还未出场的“小棉袄”——95后新生代演员张可盈的出演则是为《老酒馆》注入了几分年轻新鲜的活力。

张可盈老酒馆
张可盈小棉袄

  张可盈“镇馆活兽”个性鲜明 全能少女倾力演绎令人期待

  从目前剧方公布的角色海报和花絮来看,可可饰演的小棉袄衣着短袄和宽大的棉裤造型“独特”,妆容“灰头土脸”十分朴实,性格大大咧咧,时而坐在树干上谈笑风生,时而又跟谷三妹两人在房顶打闹,吵得老酒馆鸡飞狗跳、不得安生。小棉袄也因此被老酒馆的客人们称为“活兽”,意为“活着的野兽”。连张可盈本人也在微博幽默调侃小棉袄是“女土匪本匪”。网友在看过预告中之后更评价小棉袄是“镇馆活兽”,在老酒馆里是“活宝”一样的存在。

  虽然在目前更新的剧集中,张可盈饰演的小棉袄还未出场,但从可可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我只喜欢你》等热播剧中的表现,以及小棉袄一角鲜活的人物性格,都让人非常期待张可盈饰演的小棉袄到底是怎样古灵精怪的角色。想知道小棉袄是怎样性格“活兽”让陈怀海头痛不已的吗?关注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两集连播的《老酒馆》给你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