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老酒馆》收官 小尊以生命谢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09:1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年代传奇大剧《老酒馆》已于昨日收官。老酒馆的故事沉重又饱含历史沧桑,许多观众表示结局太过泪目,小尊和桦子的爱情最终还是以阴阳两隔结束,相爱的两个人,最终也因为种种不可抗拒的原因被拆散。小尊的扮演者曹梦格也发文道别并感谢每个喜欢这部剧的观众,虽然不舍,但故事终要落幕。

曹梦格《老酒馆》收官

曹梦格《老酒馆》谢幕

曹梦格纯美大气

曹梦格可爱大方

曹梦格浪漫唯美

曹梦格魅力十足

  小尊的爱情是“老酒馆”布好的“局”

  老酒馆作为情报站,在当时的年代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桦子作为酒馆老板的儿子,被寄予厚望,然而小尊的是一个意外也是一个“命中注定”。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下,小尊的到来无疑是一剂催化剂,一个单纯善良的日本姑娘,一个正当年龄的年轻小伙,因为父辈缘分而“迫不得已”的朝夕相处,二人互生情愫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一个是情报站老板的儿子,一个是日本少女,一面是国仇家恨,一面是此生挚爱,二者注定不能两全。在国家面前,再深情的儿女情仇都显得弱小无力。最终小尊决定向爱人袒露真相,“自我救赎”的自杀,此举让观众倍感震惊,而曹梦格将小尊眼神、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代入感十分强烈,引起大家的共鸣。

曹梦格青春动人

曹梦格演绎小尊

曹梦格自信靓丽

  此次,小尊的扮演者曹梦格在剧中的演绎备受认可,人物前后期的转变,无论从神态、情绪还是气质的转换,都演绎得恰到好处,甚至日语口音曾被网友认为她是日本人,可见曹梦格为了把人物刻画到位私下真的下了不少功夫。俗话说: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曹梦格在饰演小尊之前,也饰演过很多角色。《誓言今生》的孙眉、《湄公河大案》的沙瓦里拉、《吹笛人》的姗姗、《独步天下》的布木布泰等,诸多影视作品和她始终不忘初心,对剧本以及人物的细致打磨,才成长、塑造出今天受到大家瞩目和肯定的小尊。曹梦格始终坚信,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演戏,用心、珍惜每一个角色,命运是不会辜负努力的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曹梦格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的,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