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C口碑神作《小丑》IMDb分数8.8 成IMDb影史十佳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1 15: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DC口碑神作《小丑》本月初强势登陆全球多地影院,影片刚在北美上映,就以9350万美元的收入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创下了北美影史10月份上映影片首周末最高票房记录。

 

  该影片由杰昆·菲尼克斯饰演小丑,故事背景设定在1980年代,讲述的是小丑的起源故事。

  该片一经上映就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强烈的反响,IMDb有超过22万个网友对该电影进行打分,目前评分为8.8分,满分10分,网友打分为10的占总数的53.8%。轻松挤掉原IMDb影史电影得分榜的第十位《搏击俱乐部》,常驻第十位,最高到过第九位。是该榜单前十中唯一一部近十年内的电影,影片目前仅上映一周多,且看影片后续口碑走势,目前IMDb影史电影得分榜第四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得分为9.0,似乎在向《小丑》招手,不知两部冤家作品最后是否能相聚。

  下面我们来看看IMDb影史电影得分榜前十的都是哪些神作?

  No.1:《肖申克的救赎》(1994年)9.2分

  No.2:《教父》(1972年)9.1分

  No.3:《教父2》(1974年)9.0分

  No.4:《蝙蝠侠:黑暗骑士》(2008年)9.0分

  No.5:《十二怒汉》(1957年)8.9分

  No.6:《辛德勒的名单》(1993年)8.9分

  No.7:《指环王:国王归来》(2003年)8.9分

  No.8:《低俗小说》(1994年)8.9分

  No.9:《黄金三镖客》(1966年)8.8分

  No.10:《小丑》(2019年)8.8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