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敬亭不满孙悦队罚球 白敬亭:我怎么又不满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09: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近期播出的《这就是篮球2》中,红蓝交战双方最终蓝队获胜,白敬亭赛后对红蓝两队进行了点评,说到红队时,指出红队在激情、态度方面稍有不足,并且表示红队比赛中罚球丢了十分,如果罚球能中六七个,比赛结果可能就不会是现在这个局面。在说到蓝队的时候,白敬亭给予了欣赏,尤其是在球队整体气氛这方面。

  白敬亭的这种评价也引来了网友的热议,纷纷在说这是对红队表示不满,尤其是在罚球方面。话题“白敬亭不满孙悦队罚球”也顺利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看到网友们的热议话题,白敬亭深夜通过自己的小号无奈回应:“我怎么又不满了,真心希望我夸赞这些优秀球员的表达能让更多人看到,而不是……我现在对我自己也很不不满”每句话后面都带上三个笑哭的表情,充分表达了小白彼时无奈的心情。

  此前白敬亭就曾因节目中队员的表现有两次不满上过热搜,一次是“白敬亭不满黑马队状态”,另外一次是由不满引申出来的“白敬亭批评凯瑞图”,其实都和这次的表述方式差不多,给出了很客观的评价,被网友们过度解读,综合几次热搜结果引来小白深夜无奈自我吐槽!

  白敬亭的回应也引来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安慰白敬亭道:“就是啊,是给出了很客观的评价啊!谁看出不满了,就瞎说!”“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你最棒了哥哥”也有网友在线恶搞:“白敬亭:求求你们不要再搞我了”“白敬亭:别搞我”“本女朋友掐指一算,你这条微博会上热搜”放眼望去,这真的都是真爱粉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