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敬亭连续六年发十月文案:十月,走着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6 08:4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5日,白敬亭一年一度的十月文案如期而至,虽然比往年来的稍晚一些。

  昨晚九点,白敬亭在个人社交账号下更新文案:3√叕一年,十月,走着。这也是白敬亭连续第六年发布十月文案。

2020年十月
2019年十月
2018年十月
2017年十月
2016年十月
2015年十月
 

  自2015年开始,每年的十月初,白敬亭都会编辑一条这样的文案更新在个人社交账号,至今虽已整整六年,但是网友们还是没有猜出来白敬亭这样究竟意欲何为。

  昨晚更新内容后不久,白敬亭还在该内容下评论道:“你们猜不透我”,让网友们好气又好笑,纷纷留言与其互动:“嗯,猜不透你,但是我想打你”“奔三的人了,还这么幼稚”“一首《猜不透》送给你”…

你们猜不透我

  另外,网友们对白敬亭能坚持六年每年都更新相同的文案表示“赞赏”:“全都是:十月,走着。白敬亭真的记忆力很好啊,每年都记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哈哈”“十月文案鬼才白敬亭,期待下个十月的文案公开”“哈哈哈,不愧是你白敬亭!论文案的各种偷懒方式,不服你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