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俊秀确定年末举办演唱会 时隔3年再次回归演唱会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6: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俊秀目前确定将会于年末举办演唱会,这也是金俊秀时隔3年再次回归演唱会舞台,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金俊秀目前确定将会时隔3年举办年末演唱会《2019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ar Vol. 6》与粉丝见面,演唱会的具体举办时间在12月末。此前,金俊秀在2012年至2016年每一年的年末都会举办演唱会,而在演唱会上金俊秀大多数都是演唱自己在音乐剧中的歌曲,会进行只有在金俊秀的演唱会上才有的听取粉丝愿望的时间,这也是粉丝们十分激动的一个环节。

  但是2017年金俊秀正式入伍,在退伍之后金俊秀也一直在忙碌着音乐剧的事情,出演了《伊丽莎白》、《王者之剑》等,积极的与粉丝们见面,几乎没有时间休息,因此年末演唱会也没有举办。

  这一次是他时隔3年再次回归,因此在年末的演唱会上金俊秀会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关注和期待。目前,金俊秀也还在进行着音乐剧活动,时间仍然很忙碌,但是在繁忙的日程中,金俊秀也一直在认真的准备着年末演唱会的事情,期待着与粉丝们的相见。

  另外,此前金俊秀方面向法院提出了诉讼,主张郑某有违反特别经济犯罪加重处罚等相关法律(欺诈)嫌疑,据悉金俊秀在2011年购买了土地,并且建造了托斯卡纳酒店,2017年向一家房地产企业移交了酒店所有权,并声称在处理该房地产的过程中存在欺诈行为,遭受了240亿韩元贷款和60亿韩元地皮抵押权相关损失等约300亿韩元的诈骗,而警方也展开了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