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归了!郑素敏有望出演KBS新剧《灵魂维修工》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4:3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素敏日前接到了电视剧《灵魂维修工》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该剧回归荧幕,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郑素敏完成电视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之后就没有出演新剧,一直在挑选下一部作品,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回归荧幕了,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郑素敏的下一部作品。

  近日,郑素敏接到了KBS2TV全新剧集《灵魂维修工》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演员申河均合作。郑素敏饰演的女主角时通过戏剧帮助治疗精神疾病患者的音乐剧演员韩宇宙,这个角色的感情时冷时热,高低起伏,就像是在寒冷与热情之间来回走动的人物一样,充满着正义感,但是却有霸气十足。

  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挑战也是郑素敏之前没有过的角色,目前郑素敏方面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而该剧此前确定男主角由申河均出演,申河均也是韩国超具实力的男演员,而且申河均和郑素敏两人之间的搭档也让观众们很好奇,不知道这一对搭档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新鲜故事。

  据悉,电视剧《灵魂维修工》是一部温情剧集将通过精神科医生和患者之间的故事,寻找“幸福来自哪里”的答案。该剧由电视剧《Brain》《最完美的离婚》柳贤基导演执导,《王的面孔》《邻家律师赵德浩》李香姬编剧执笔,预计在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