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志铉有望出演MBC全新月火剧 与演员李浚赫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6: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南志铉目前接到了  MBC全新水木剧《365:逆转命运的1年》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此前确定出演男主角的李浚赫合作,这也是南志铉继电视剧《百日的郎君》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

 

  据悉,南志铉接到的角色是剧中网络漫画家申佳贤,她是一个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的人,但是也不会体贴别人,而且是一个对好奇的事情就会追问到底的角色。有着自己的生活底线,一旦身边的人越线她就会无法容忍,即使这个人是自己很感谢的人也不行,不管多么抱歉她也要把想说的话说完才能顺畅。由她执笔的每周五更新的网漫《Hidden Killer》已经连载了三年,是一个很有人气的漫画家。

  此前,《365:逆转命运的1年》的男主角向演员李浚赫邀约,而李浚赫也确定出演该剧,这也意味着南志铉如果出演该剧的话将会与李浚赫合作搭档,上演浪漫又惊悚的悬疑剧。

  据悉,该剧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Repeat》,讲述10位获得重返时光的人穿越到一年前,陷入意想不到的命运的故事。该剧将描写知道自己能准确地回到一年前的今天的人们不是偶然而是根据自己的意志选择了穿越的故事,这和既有的穿越电视剧不同,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该剧将会由电视剧《好运罗曼史》的金京熙导演执导,李秀景编剧执笔,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将会在明年3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