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寒《陈情令之生魂》上线 红衣造型惊艳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1: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7日,今年暑期热播剧《陈情令》番外电影《陈情令之生魂》正式上线,该片由新湃传媒出品,裘仲维导演,杨夏担任总制片人,于斌、郑繁星、高寒等人领衔主演,讲述了温宁、蓝思追叔侄夜猎至扶风城与高寒饰演的萧忆相遇,而后解开扶风城鬼灯一案真相的故事。高寒在片中一袭红衣造型吸睛十足,而他对人物性格反差的诠释也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红衣造型惊艳瞩目  高寒神秘现身拨开往昔迷雾

高寒《陈情令之生魂》上线

  电影《陈情令之生魂》讲述了温宁和蓝思追共同追寻往昔真相的一系列惊险又充满神秘色彩的故事。高寒饰演的萧忆则是二人在探寻事件真相过程中遇见的一个关键人物。一袭白衣,气质清冷,让人不禁好奇他的经历和故事,充满了神秘色彩和悬念感。影片中,演员高寒饰演的萧忆一角以白衣和红衣两套造型示人。许多观众看完电影都表示,高寒出演的萧忆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红衣造型十分惊艳,一袭红衣衬得萧忆邪魅十足。

  反差演技实力认证  高寒获“最悬念角色”反转牵动人心

高寒红衣造型惊艳引热议

  影片以高寒饰演的萧忆的回忆视角展开扶风城的昔年旧事,过往中萧氏一族因擅长制灯而闻名,萧忆在家族中不受重视,只能默默目睹姐姐萧情与周子殊之间的种种,因为手握周子殊的秘密才能幸免存活于世。疑窦丛生的谜团中,萧忆引领着温宁、蓝思追走向故事真相,而他作为影片中最具有悬念的角色一路反转,其命运也牵动许多观众的心。演员高寒通过揣摩人物内心,将萧忆复杂的性格诠释得恰到好处,将人物前后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反差表现出来。前期是白衣翩翩公子,眼神纯净清澈,气质温润如玉。后期露出真面目则是披发红衣,阴郁邪魅,狠戾十足,高寒的眼神戏更是故事感与美感兼而有之,较好的镜头表现力也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影片中热议亮点。

高寒获“最悬念角色”反转牵动人心

  作为一名刚毕业的演艺新人,高寒在《陈情令之生魂》这部作品拍摄过程中,认真揣摩人物,充实并提高自己的演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诠释“萧忆”这个角色。据悉,《陈情令之生魂》已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跟随高寒饰演的萧忆共同揭开浮城迷雾,也期待他能够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