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出击综艺《Life Time》 将于12月初前往阿根廷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1: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金在中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综艺节目《Life Time》,并且会在12月的时候签那个阿根廷进行节目的拍摄,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多家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在中目前确定将会参加国际频道的综艺节目《Life Time》,为了拍摄这一季的节目,金在中也将会在12月初出国前往阿根廷,预计节目中将公开他从未展示在韩国观众面前的,在陌生的阿根廷出道后的面貌。

  金在中作为在国际上都很有人气的艺人,参与这档节目的录制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舞台上的金在中与生活中的金在中有哪些不同呢,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同时这也是金在中首次出击国际频道的综艺节目。

  金在中作为歌手和演员,曾经在2012年的时候在智利-秘鲁等地成功的举办过南美巡演,在当地引发巨大的浪潮,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间,因此这一次他的出演更加让观众们期待他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

  另外,此前队友兼好兄弟的金俊秀确定出演MBC综艺节目,金在中也发文祝福,而金俊秀也回应表示终于等到这一天,一起加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