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坛新秀孟博文喜获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佳新秀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2:0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1月7日,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传来喜讯,影坛新秀——现在就读于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阳光帅气的高中学生孟博文,凭借由他参演的音乐微电影《回报祖国》荣获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佳新秀奖”。

  据了解,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临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征集到来自20多个国家的作品4773部,最终评出最佳作品奖42部、优秀作品奖80部、好作品奖125部。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以“全国有品牌、亚洲有影响、世界有声音、社会有美誉、经济有回报”为主旨,以表彰亚洲各国优秀微电影作品及影视人员,鼓励亚洲各国影视艺术创作多出精品,繁荣亚洲各国影视艺术事业,促进文化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

孟博文和颜丹晨

孟博文古装造型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