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阵容!郑裕美有望加盟金泰勇新作《仙境》 与汤唯、秀智等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08:4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裕美目前收到了金泰勇导演全新作品《仙境》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郑裕美确定加盟,她将会与汤唯、秀智等人展开合作。

  11月11日,相关媒体表示金泰勇导演在继电影《晚秋》之后时隔8年推出的电影《仙境》目前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这部时隔8年再次回归的作品也让人表示很期待,而金泰勇导演也称会努力做出一部让大家喜欢的作品。

  此前,该电影方面向演员裴秀智和崔宇植发出了出演邀请,两人有望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并且正在认真的商讨。而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除了演员秀智和崔宇植之外,中国演员汤唯也会加盟该片。汤唯不仅仅是在中国超级有人气的女演员,在韩国也十分受欢迎,是很多人的女神,她的加盟更是让观众们表示期待无比,而且这也是汤唯与金泰勇之间的二次合作,不知道夫妻之间的再次合作会有怎样的火花。

  男演员方面除了最初报道的崔宇植之外,朴宝剑也有望加盟,目前还在商讨之中,如若加盟也是该电影的另一个看点。而且今日宣布郑裕美也有望合流,可谓是神仙阵容,让人更加好奇电影的精彩故事。

  另外, 电影目前正在选角,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进行拍摄,预计在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