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将于11月25日回归歌谣界 时隔4个月发表数码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11:2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姜丹尼尔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25日发表全新数码单曲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姜丹尼尔继今年7月发表个人SOLO专辑之后时隔4个月再次回归歌谣界,引发关注。

  13日姜丹尼尔方面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一张照片,预告了将会于韩国时间11月25日下午6时发行个人数码单曲的消息,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姜丹尼尔继今年7月发行个人首张SOLO专辑《color on me》之后时隔4个月再次发行新歌曲,引发关注和期待。

  所属社方面表示:“姜丹尼尔将于25日以数码单曲回归舞台,为了报答这段时间所受到的关爱和支持,我们希望通过各种尝试与大家沟通,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数码单曲的发行。”

  姜丹尼尔在今年7月发表的个人专辑《color on me》,这也是姜丹尼尔的首张个人专辑,新专辑公开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反响,销量也达到了50万张,是今年SOLO歌手中排在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对于将姜丹尼尔来说也是值得高兴的。这次时隔4个月姜丹尼尔再次发表单曲回归,新单曲将会是怎样的音乐风格也让人很好奇。

  姜丹尼尔是通过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正式出道的,他在节目中获得第一名,是组合中的C位成员,组合集散之后姜丹尼尔也创立了自己的个人经纪公司,7月25日,发行首张SOLO专辑《color on me》正式出道,主打歌《What are you up t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