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参与新专辑收录曲的作词 25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08: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姜丹尼尔以前确定将会在11月25日发表全新的个人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姜丹尼尔继今年7月发表全新专辑之后,时隔4个月再次回归荧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据悉,这一次回归姜丹尼尔本人参与了新歌曲的作词工作,这也是姜丹尼尔首次参与歌曲的作词,将会在新专辑中展现自己的创作才能。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姜丹尼尔参与创作的这首歌曲《Adulthood》是一首虽然长大了,却还不想成为大人,但作为大人的责任和孤独感在逐渐增大的"大人"们的欢快曲子,将会是一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曲。

  11月18日姜丹尼尔的所属社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一张照片以及姜丹尼尔新专辑主打曲的歌名《TOUCHIN》,让粉丝们对姜丹尼尔新专辑的期待更加强烈。新专辑的主打曲是以电影中主人公们强烈的初次见面和过程为原型进行诠释的歌曲,通过姜丹尼尔独有的表演展现了更加华丽的氛围。

  姜丹尼尔在今年7月25日发表个人第一张迷你专辑,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新专辑发表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和喜欢,而姜丹尼尔为了回报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确定将会在11月25日发表新专辑时隔4个月再次回归歌谣界,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姜丹尼尔的回归,期待全新的音乐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