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碧婷爸爸回应女儿被叫“小向太”:向太只有一个,是学不来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15:2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此前,郭碧婷向佐甜蜜举办婚礼引发众人关注,而向太也在微博上转发婚礼微博,并亲密称郭碧婷为“小向太”。今日(11月14日),在《女儿们的恋爱2》的一则预告片中,向佐询问“还适应吗,小向太?”对于此称呼,郭碧婷表示“还没想那么多,慢慢来。”而郭爸理解女儿承受的压力,直言:“这个世界向太只有一个,学不来的。”

  众所周知,郭碧婷向佐的婚礼几乎是全程曝光在公众镜头下,网友对此事十分关注,向太更是在婚礼当日转发微博,亲切称呼郭碧婷“小向太”面对如此强势的身份转变,郭碧婷受到的压力可想而知。

  而今日的相关视频中,向佐再次提及“小向太”这一称呼,对此,郭碧婷低头有些害羞:“还没想那么多,慢慢来。” 而观察室众人听闻纷纷表示“被叫小向太压力挺大的” 张绍刚笑言向太与“小向太”郭碧婷的风格不太一样,向太一直是女强人的代表,性格十分外放,“拢大局”,而郭碧婷性格相对沉静,此番被安上“小向太”的名号,难免有些压力。一旁的 papi酱也表示:“进入大家族其实很像入职,因为要马上面临身份的转变。”对此,郭爸爸坦言:“压力肯定会有,因为不能给婆婆漏气。”面对向太“榜样在前”,众人对郭碧婷的期望也让郭爸爸摇头微笑,直言:“学不来的,这个世界向太只有一个。”并表示女儿是独立女性,会成为不一样的“小向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