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I周延出席2019 FILM HERO电影英雄奖,一曲《哪吒》致敬屏幕内外造梦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5:30:24   来源:互联网   
  11月14日,第七届ELLEMEN电影英雄盛典如约而至。著名导演娄烨出任主席,演员马伊琍,金马奖史上最年轻的最佳摄影曹郁,入围戛纳并斩获金鸡奖、金马奖的剪辑指导张一凡,国家一级录音师、奥斯卡评委会成员声音指导赵楠与IMAX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共同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评选出2019年度“电影英雄”。

  黄晓明、王景春、黄觉等数十位影坛大咖云集现场,群星璀璨,向中国所有的幕后电影工作者表达敬意。其中国产动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斩获当晚最重磅奖项“电影英雄奖”,华语说唱领军人物GAI周延,作为电影主题曲《哪吒》的演唱者之一压轴登场,在现场首次公开演唱《哪吒》,热血澎湃的演唱配上电影经典画面,瞬间引爆全场。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今年夏天的现象级影片,最终以近50亿票房的成绩收官,收获全网几乎零差评好口碑,堪称2019年度票房神话。电影对我们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讲述了背负原罪的哪吒勇敢抗争命运向死而生的故事。GAI周延的实力演唱,一字一句唱出了电影的核心“我命由我不由天”,畅快淋漓,燃破天际,为电影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在屏幕之外,收割各大音乐榜单,成为学习强国推荐音乐。

  《哪吒》一经发布,歌曲中GAI标志性的唱腔就受到了关注。“从不拘泥任何世俗凡人的目光,我要奔向前方那光芒。”热血催泪的歌词与影片中哪吒的命运一脉相通,广受好评,让熟悉GAI的歌迷也有所感,这首歌不仅象征着哪吒的精神,也是GAI自己一曲激昂的自我剖白。

  正如ELLEMEN电影英雄盛典所倡导的主旨,台前幕后皆英雄。从屏幕下走到屏幕上,从幕后走到台前,从四川县城的驻唱歌手到华语说唱第一人,GAI这一路并非繁花似锦,而是经历了哪吒式的逆天改命,用双手改写命运,用音乐创造奇迹。出道两年多时间,GAI一直坚持着用旋律抒写中国人自己的故事,用年轻人更喜欢的方式,让传统的诗词歌赋引发新的共鸣,让作为舶来品的说唱在中国的土地上开花结果。华语说唱的种子被他传播到了全世界各个地方,点燃无数华人心中的血脉深情。

  签约种梦传媒后,GAI的更多天赋和才华被全方位地挖掘,在成为全能艺人的方向上一路高歌。音乐上,GAI收获了共青团中央颁发的“国风推广人”称号,备受大众认可。GAI也与《哪吒之魔童降世》、《大人物》、《羞羞的铁拳》等影视作品联袂合作,贡献不少出圈金曲。影视方面,GAI参演了网剧《沙海》和电影《爆裂说唱》,凭《爆裂说唱》中的演出,GAI将“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电影男演员”奖项收入囊中,跨界表现十分惊艳。

  令人更加惊喜的是,近段时间,GAI的时尚气质越发显露。此次盛典,GAI的三个造型也在社交网站上引发了大量关注。

  红毯上一席优雅绅士的毛衣、西装造型,大胆搭配一副橙色墨镜,反差十足,赚足眼球。采访时的银色西装摩登炫酷,表演时的中国风盘扣西装也令人印象深刻。能够驾驭多种风格,每个造型都被他打上满满“GAI式”烙印,怪不得GAI出道以来时尚资源颇佳,屡屡受到时尚杂志的青睐,包括《GQ》、《芭莎男士》、英国杂志《Q》中文版《明日风尚》等。GAI的独特气质也引来李宁向他伸出橄榄枝,“GAI式中国风”牵手“中国李宁”,相得益彰,互相成就。

  影视歌时尚全面发展的GAI,2019年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国际音乐之旅,在美国波士顿、纽约等四座城市接连开唱,反响十分热烈,在国内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座无虚席。

  让我们期待,GAI与种梦传媒携手将中文说唱带到更多地方,让梦想发出更美的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