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最红高校生大赛在清华大学启动 预计覆盖上千万大学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7: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8日下午,“2019全国高校红人选拔大赛:最红高校生”(下简称“最红高校生”) 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腾讯视频、梵谋文化传媒(下简称“梵谋”)主办,俺来也(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青在线、微博、哈哈炫动卫视承办,森马品牌独家总冠名,旨在打造全国高校文艺阵线盛大标杆赛事、年度重点高校文化项目。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大佬云集,群星荟萃:清华大学博士闫聚群、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青在线相关领导、梵谋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孙绍瑞、腾讯视频总编辑杨健、森马品牌市场部首席粉丝官杨超、俺来也COO刘群智、《最红高校生》导演李英安、超级演说家冠军、第一届《最红高校生》导师刘媛媛上台发言,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新生代偶像也上台为选手们助力,他们分别是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品有陈情令、唐砖、东宫的朱赞锦、中国内地男歌手、壹心壹加壹签约艺人、曾参与节目《创造营2019》的俞彬、中国内地男歌手、影视演员、《声入人心》成员周士原,畅聊自己的大学生活,祝福参赛的选手夺得佳绩。

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

  预估上万同学报名参赛

  据悉,在首届最红高校生圆满成功的基础上,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梵谋文化传媒和腾讯视频三家联合主办,活动从官方性、媒体传播、覆盖面将会更广——本届大赛预计宣传覆盖上千万大学生,预估上万同学报名参赛,在产生亿级粉丝流量吸引力矩阵的同时,挖掘和培养时代的青年骄子,展现大学校园中“平凡而又闪亮”的年轻光芒,宣扬母校荣耀的文化精神,提升全体大学生群体的爱校爱国思想文化,进一步引领高校文化朝着更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最红高校生”大赛坚持专注于挖掘高校生闪光点,提供给高校生一个展示自己的年轻舞台,展现才艺,碰撞思维,激荡文化。大赛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三个赛程,只要是高校在读学生,通过腾讯视频上传1-2分钟才艺展现视频参与海选。考虑到选手人数多,大赛共分为六个赛道:声动校园、炫舞青春、体育达人、最强大脑、颜值星人、善心善行。海选期间,选手们可根据自身特点录制针对不同赛道的视频。海选将选取60名选手晋级复赛参与炫动卫视棚拍录制,并在复赛结束后产生10强选手晋级总决赛。

  大赛将给予最终胜出选手丰富的物资奖励和参与选秀机会,大赛10强选手可获得:

  最红高校生追梦奖金:第一名获得3万元,第二名获得2万元,第三名获得1万元,其余七强获得5000元。

  成为俺来也、森马潮流大使,所有门店形象露出,全国高校宣传。

  参与腾讯视频旗下网红打造计划。

  获得主办方联合颁发的参赛证书、纪念礼品。

  签约大赛组委会成立的经纪公司,培养出道,获得综艺、试镜机会。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文艺汇报演出。

  18强选手将与森马设计大咖合作  决赛选手有机会成为森马潮流大使

  此次“最红高校生”大赛由森马(SEMIR)独家总冠名。创立于1996年的森马,倡导“质在日常”的品牌理念,为大学生及年轻工薪群体提供高品质、高颜值、富有亲和力的产品和服务,令这一青年群体可以在最好的年华,绽放最亮的自己。而这与 “最红高校生”大赛所要选拔的才智兼具、打造校园新偶像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大赛的18强选手,也将与森马品牌的设计大咖合作,决赛选手更有机会成为森马的高校潮流大使,与同龄人分享“质在日常”的理念,令更多人都能拥有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擅于发现并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最红高校生大赛举办期间,日活1.5亿的腾讯视频将提供全方位立体矩阵报道,并将其打造为年度文化盛事,以传播面更广、传播速度更迅捷的视频播放方式,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持续输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价值观,鼓励更多高校学子向上向善。

  梵谋文化传媒拥有15年的高校传媒经验,一直以高校传媒为推手,以内容为核心,不断打造紧跟时代的文艺IP。截至目前,梵谋文化传媒已拥有包括最红高校生在内的大学生原创音乐赛、“DBA∙梵谋杯”大学生篮球精英赛、中国·志、校园达人秀等一系列全国大学生知名IP活动品牌。最红高校生不仅是一场席卷全国高校的比赛,更是输出一种积极向上的高校文化,输出关于母校荣耀的自信与自豪。

  除了选手覆盖范围广、人数多,大赛还特别邀请了重量级的明星主持、专业导师、新生代偶像组成大赛嘉宾天团,阵容堪称强大:大赛明星主持天团囊括凤凰卫视主持人朱梓橦、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播刘鹏、Love radio103.7著名DJ李珂;而学姐导师和学长导师将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响、WCG世界总决赛冠军 Sky、霸蛮科技创始人张天一、牛奶咖啡主唱Kiki、超级演说家冠军刘媛媛、行动派联合创始人李婉萍共同担任。同时,大赛还请到了新生代人气偶像朱赞锦、彭楚粤、周士原、余承恩、俞彬、王安宇、万鹏等作为最红梦想助力官助力大赛,他们将从不同角度综合考量选手们的舞台魅力,选出新时代的青春校园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