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年第十七届新青年原创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3 18:24:10   来源:东方娱乐网   

  5月25日,2020年第十七届新青年原创歌曲大赛在太原举行。第十七届原创歌曲大赛由太原新青年民家音乐协会主办,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展示当代青年风采,推进歌曲创作与传唱。

  这一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创新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原创歌声唱出自己的梦想,诠释“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过程中的新变化、新风貌,展示人民团结奋进,追梦逐梦的时代精神,激发人们创新精神,唱响中国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比赛中,各位选手各显神通,积极表现,努力发挥,希望能够征服评委和台下的观众。观众热情洋溢,文明观看,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欢呼呐喊,加油打气。最终三名原创高手分别斩获金银铜奖。

  石雨灵,贵州省黎平县九潮镇阡洞村人,中国内地男歌手,2017年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提名)奖,主要音乐作品有:《毕业这么久》《爱走了心已碎》《寻常客》。

  阿丹可,贵州省黎平县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7年曾获 第13届“金尚奖”新锐女演员奖,音乐代表作品有《一定要去贵州》《深渊》《有你就够了》等。

  刘诺婕,新生代歌手,2014年网络最佳新人歌手 音乐代表作品有《独寂》《陌路离人》等。

  现在的歌手都是靠原创作品来积攒自己的人气,很少有人能像这几位这样,坚持自创原创,虽然创作的过程很辛苦,但是他们坚持下去,会获得更大的成功。

  这场比赛不仅强化了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互动性与趣味性,也增进了全国高校校园文化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帮助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丰富文化生活,提高人文素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