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神童4周内减重17kg 网友:哥哥带带我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09:2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男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宣布减肥,而他本人也一直在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2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神童减肥成功,四周内体重下降17kg,成功进入两位数,这也让神童十分的开心,网友们也表示希望神童传授秘诀,大喊“哥哥带带我。”

  11月2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上个月宣布减肥的Super Junior成员神童目前减肥成功,在4周内减重17kg,他在宣布减肥的时候体重是116公斤,现在则是99公斤,成功进入两位数,对于此神童也表示很开心。

  此前,神童也曾多次减肥,但是每一次都会反弹,这次减肥效果明显,神童也分享了自己的减肥经历,他表示在减肥的期间自己并没有饿着肚子,每天三餐都很健康,也没有运动,但是接受了身材管理,看着自己体重下降,神童表示很开心,同时他也表示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减肥失败了,特别是通过AI分析了解了身体的整体状态,并咨询了今后的减肥方向,通过这些数据,亲眼看到不好的数据会变得健康,对此感到非常新奇和有趣。体重减了17公斤固然好,但人真的变了。减肥前腰围是41英寸,但现在减到了36英寸。以前穿的衣服都没法穿了。

  神童成功减肥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纷纷留言称希望哥哥带带我,我也想减肥成功,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希望神童能够健康。之前的时候神童因为身体原因,暂停了一个月的演艺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很担心,而神童也表示恢复了很多,并且会继续减肥,保持健康的体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