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田美樱加盟《半泽直树イヤー纪念 第0话》 与吉沢亮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6: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吉沢亮确定主演于明年1月进行放送的TBS电视台《半泽直树イヤー纪念 第0话》,担任该剧的男主人公,这也是吉沢亮第一次出演TBS剧集,而25日该剧宣布全新的卡司阵容,演员今田美樱也确定合流,并且出演女主角,与吉沢亮一起合作。

  据悉,电视剧《半泽直树イヤー纪念 第0话》是2013年播出的剧集《半泽直树》的SP剧集,在最后一集中泽在赴任后被派往子公司后发生的事件,不过主演并不是半泽直树,而是吉沢亮饰演的角色,吉沢亮在剧中出演的是与半泽的子公司有很大关系的IT企业的优秀程序员,这也是他首次担任TBS电视剧主演,他表示“明明是半泽直树的特别电视剧,半泽难道不是主人公吗,完全加倍奉还哟。敬请期待”。预计会是一部超级精彩的故事。

  而演员今田美樱饰演则是该剧的女主角,是掌握故事关键因素的的角色。该剧也是今田美樱继电视剧《蝉男》之后的又一部作品。

  今田美樱在2017年通过电视剧《是我们做的》而正式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大众之敌》、《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3年A班-从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等,人气颇高。而目前今田美樱本人还在热播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6》担任重要角色,未来可期。

  另外,《半泽直树イヤー纪念 第0话》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3日首播,而《半泽直树》的续集则是确定在4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