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望再次封神!堺雅人主演《半泽直树》第五集收视率高达25.5%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4: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堺雅人主演的电视剧《半泽直树》第二季目前已经播出了5集,该剧第五集的收视率高达25.5%,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不愧是《半泽直树》,收视率的保障。

  根据消息表示该剧原本确定在今年4月进行放送,不过由于疫情的原因,该剧最终延期到7月播出,这部观众们等待已久的剧集播出第一集的时候收视率高达22%,打破了长久以来的低迷收视,让人表示很惊喜。

  而该剧的第二集收视率则是第2集22.1%、第3集23.2%、第4集22.9%的收视率,全部呈现上升的趋势,延续了第一季的良好势头。

  该剧的第一季在2013年播出,主要讲述在泡沫经济时期进入东京中央银行的银行职员半泽直树一边同银行内外的“敌人”斗争,一边贯彻自己的信念“不能像机器一样对待身边的人”,对待恶人要“以牙还牙,加倍奉还”的故事。

  全剧平均收视率为28.7%,刷新了日本民放台日剧“零收视下降”的纪录。最后一集于关东、关西地区分别录得42.2%和45.5%的收视率,分别从2000年《美丽人生》和1994年《冷暖人间2》手中接过两地桂冠,创下日本平成年代以来的单集最高收视纪录。

  而目前第二季的收视也呈现良好的态势,一直是不断上升的趋势,第五集更是刷新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有望成为令和民放台电视剧第一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