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堺雅人准备拍摄《半泽直树3》 称这是一辈子的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3 11:2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堺雅人目前准备拍摄电视剧《半泽直树》第三部,对于堺雅人来说,这部作品不仅仅是一部剧,更是一辈子的工作。

 

  根据消息称,堺雅人主演NTV的SP剧《骗不了人的男人》将在本月播出,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堺雅人后面的作品。业界之前一致认为他下一部作品应该是《半泽直树3》,他这次选择NTV的理由被猜测可能是因为制作团队与妻子菅野美穗关系交好,因此选择该剧作为复出作品。

  去年东京电视剧大奖上,《半泽直树》导演表示想要一直拍摄续作,直到半泽直树当上行长,而一位电视剧圈的知情人士也透露堺雅人其实也已经在准备拍摄《半泽直树3》,这部作品对他而言不仅仅是一部剧,更是一辈子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