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宫和也主演《My Family》大结局 收视率高达16.4%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3 17:3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二宫和也主演,多部未华子共演的电视剧《My Family》于昨晚播出大结局,收视率高达16.4%,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消息称,二宫和也主演的TBS台日九剧《My Family》昨晚播出了最终回,以16.4%的收视率完美收官,成为这个季度的收视冠军,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欣慰。

  据悉,电视剧《My Family》是演员二宫和也与多部未华子时隔15年再次合作出演夫妻的剧集,该剧讲述的是二宫和也与多部未华子两人的女儿被绑架之后,两人为了拯救女儿而展开的一系列活动,故事情节紧凑,获得了好评。

  2007年,二宫和也与多部未华子两人就曾合作过电视剧《贫穷贵公子》在剧中表现十分完美,这一次时隔15年再次合作,仍旧有默契的配合,两人在拍摄现场也十分融洽,给大家贡献了一部精彩的剧集。

  该剧自播出开始,收视率就一直呈现着上涨的趋势,口碑也十分不错,是这个季度的高质量日剧,有望获得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