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宫和也将发表SOLO专辑 6月17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8 10:4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二宫和也确定将会发表SOLO专辑,6月17日公开音源。

 

  二宫和也今天宣布将在6月17日发行solo翻唱专辑,这张专辑也是二宫和也精心准备的新专辑。

  据悉,专辑共收录8首歌,由二宫和也进行翻唱,曲目包括さかいゆう《君と僕の挽歌》、Novelbright《Walking with you》、Official髭男dism《Pretender》、秦基博《ひまわりの約束》、Mrs.GREEN APPLE《Attitude》、キヨサク《想うた》、日食なつこ《廊下を走るな》、V6《HONEYBEA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