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禹棹奂与文佳英被曝恋情 所属社回应:只是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15: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7日,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禹棹奂和文佳英两人目前正在热恋,还称小区居民目击到两人在咖啡厅进行约会,不过两人的所属社表示两人只是关系亲近的好友而已。

 

  相关消息表示,演员禹棹奂与文佳英疑似正在热恋,称两人在禹棹焕居住的首尔城东区金湖洞附近,两人正在潇洒地享受着咖啡厅的约会或牵手等"堂堂正正的秘密恋爱"。和禹棹奂居住在同一小区的居民们也表示“两人经常在咖啡厅约会。经常看到他们周末也手牵手出行。也经常看到文佳英以没有化妆地舒适形象出现。”证实恋爱传闻。

  禹棹奂和文佳英两人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伟大的诱惑者》在剧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虽然电视剧中两人的结局并没有在一起,但是当时观众们对于禹棹奂和文佳英的组合十分的看好。

  去年5年两人就曾传出过恋爱绯闻,有媒体拍到两人在一起约会,不过所属社对此进行了否认,只是表示两人是通过电视剧变得亲近而已。而近日再次被传出恋情传闻,相关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已经安静的维持一年多的美丽恋情了。

  不过对于这一次两人恋情的报道,两人的所属社keyeast方面再次表示:两人只是关系亲近而已,并没有交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