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素希回应INS画作风格 称自己没事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5:3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演员韩素希的INS画作风格引发网友们的热议,风格诡异让人很担心韩素希的情况。

 

  根据报道表示,此前韩素希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导致脸部受伤,之后她便在家休息,休息期间,她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画作,其画风引发网友担心。

  很多网友将韩素希的画作进行公开,并且表示画作风格与雪莉之前的很相似,这也不免让人担忧。

  对此,韩素希回应道“大家很担心吧,我没事”,并表示自己在家修养时用画画打发时间。

  据悉,韩素希是目前韩国十分有人气的女演员,她通过电视剧《夫妻的世界》走红,并且在第二部就成为女主角,这几年资源也非常不错,还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人气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