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正规2辑将于23日发行 以Hiphop风格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1 09:5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NCT正规二辑将会于11月23日发行,这一次将会以Hiphop风格回归。

 

  11日,据媒体报道,NCT正规2辑《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2》将于韩国时间2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专辑新收录了《90's Love》-《Work It》等8首歌曲,再加上正规2辑Pt.1推出的13首歌曲,共收录了21首歌曲。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是组合成员们十分用心准备的新专辑,主打曲《90's Love》由TEN-WINWIN-马克-楷灿-JENO-刘扬扬-成灿演唱,是一首基调欢快的Old School R&B Hiphop歌曲,融合了90年代的Hiphop和R&B,唤醒了NEWTRO感性。歌词中包含了过去珍贵的一切超越时空也是有价值的,要创造能让人记住和享受的NCT专属的新价值。

  收录曲《Work It》由徐英浩-中本悠太-TEN-金廷祐-黄冠亨-罗渽民-朴志晟演唱,是一首让人印象深刻的电子舞曲,充分表达了成员们决心在领悟到珍贵价值、向着进取的未来更进一步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成员们积极、愉快的魅力。

  另外,组合的新专辑确定会在11月23日发行,届时组合也会展开多种多样的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