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回归在即 将首次挑战阿拉伯风格的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10-30 11:2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MAMAMOO回归在即,将会于韩国时间11月3日发行组合的全新专辑,在这张专辑中组合也首次挑战阿拉伯风格的音乐。

 

  MAMAMOO于韩国时间30日0时通过官方SNS和YouTube频道中公开了迷你十辑《TRAVEL》全专试听视频,宣告即将回归。在公开的视频中,共公开了《AYA》-《Travel》-《Chuck》-《Good Night》-《Diamond》-《Dingga》等6首歌曲的部分音源。组合通过新专唱出了人生就像激动和恐惧共存的旅行的信息,将展现完成度高的专辑。

  特别是成员们以《AYA》首次挑战阿拉伯风格的音乐,让人期待组合独一无二的表演,牢牢地抓住了网友们的视听感受,特别期待这一次MAMAMOO这一次带来的全新挑战。

  另外,组合新专将于韩国时间11月3日下午6时公开,晚9时进行回归秀《MONOLOGUE》,这也是MAMAMOO组合时隔好久再次完整体回归,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