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eter Fish单曲《Oh My Bro》MV上线 记录每段平凡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9 10: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起做一首歌,关于我和你的故事!

  Peter Fish全新单曲《Oh My Bro》MV畅快来袭,身为歌手巡演经理人,他也把自己的工作搬上了荧屏,通过影像记录下与好友奔赴各地音乐演出的过程,这是一场真实记录更是一段关于他的珍藏记忆。

Peter Fish
彼得鱼Peter Fish宣传照
 

  《Oh My Bro》以轻松说唱道来一段平凡人生,这正是Peter Fish自己的生活状态,不盲目追崇也不妄自菲薄,作音乐,是生活保障更是爱好使然。在慵懒嗓音下和极具故事感的歌词中,听者可见他不俗的说唱功底,而MV则是将音乐影视化,一探音乐节奏中所呈现的“速食泡面”生活。他不是镁光灯下的super star,只是个有着本职工作却仍对音乐抱有热情的说唱歌手,你以为他会在舞台中央说唱梦想,实则那个台前幕后忙碌的身影才是他,这样一个有趣灵魂,属于他的作品必然也是丰富多彩的,跟随MV的镜头转承,你会发现关于Peter Fish更多魅力闪光点。

  见证着身边朋友从一无所有到成功,是享受的,完成人生中每一次音乐尝试,同样也是快乐的,《Oh My Bro》从音乐到MV都在释放属于Peter Fish的生活态度,不刻意逢迎,认真对待每一天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