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尤安专辑《INK》上线 MV同步一笔一划记录人生体悟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1:0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Ink,墨水。什么时候需要墨水?当我们要记录故事的时候。

  孙尤安全新专辑《INK》上线,这也是她的第一张正式作品,其中包含六首单曲代表了六段人生体悟,每个音符和每句歌词如笔墨,一笔一划刻下回忆,将充满重量的生活经验积累寄托于音乐,和每一位听众分享。

  记录人生阅历 孙尤安《INK》渲染日常

  从13岁开始学习面对镜头,20岁接触不同语言、思想的碰撞。孙尤安在不同的人生阅历中不断蜕变,克服一次次的未知挑战,探索一遍遍的认知落差,那些值得被记忆的生命轨迹,一期一会地都批注并记录在孙尤安的身上。

「INK」专辑封面
 

  习于处变不惊的她,也只有面对音乐时才显躁动不安。嘻哈的放荡不羁,R&B的柔情似水,迷幻电子的实验前卫,专辑六首乐曲传递的不只创作者的世界观,也同时承载着听者的喜怒哀乐。在言不由衷时,孙尤安选择透过发自内心的曲调与文字,替外界和她内心世界打造一道桥梁,她独有的语调,富含磁性的嗓音,唱出百无寂寥的日常中饶富趣味的一丝观察。对于情感的无奈和妥协;人海百态中的孤独灵魂;挣脱束缚面向自由的渴望,音乐不只是闲暇的娱乐,更可以是无处求援的救赎。

  好友助力专辑制作 结伴同行便不孤单

孙尤安

  当专辑《INK》开始制作,孙尤安的音乐之路便不再是孤军奋战。从结识温暖至极,像是爸爸一样照顾人-颜社的主事「迪拉」之后,每一份由爱而生的音乐链接伴随着成长,让孙尤安能够更踏实地拥抱音乐。不论是将现场演出、歌唱技巧等一身绝学倾囊相授的LEO王;或是同样话不多但做事认真专注的国蛋,他们都给予孙尤安全力支持,一同玩音乐、享受音乐。此外,外型酷酷坏坏,个性却像个大男孩的ØZI;冷艳性格却热情如火,同样爱狗的Karencici;以及充满活力,半夜常冒出新点子的黄小桢。这些音乐上的前辈们,让此张《INK》变的极不平凡。这是孙尤安日渐成长,得到更多真挚友谊和自我肯定的记录。同也是孙尤安音乐之路,展翅高飞的起点。

  据悉,《INK》专辑四支MV也已同步发布,其中,歌曲《伸缩自在的爱》、《黑歌》、《Drink- Drink- Drink》、《最近怎么样》分别以MV的形式传递出孙尤安的音乐独白,每一支MV都深蕴歌手的饱满情绪,而在音乐和影像交迭中,你会见到完整且毫无保留的孙尤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