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男友回应ins点赞网红 陈乔恩转发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10: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的完结,节目中的陈乔恩与艾伦也认爱成功,最终走到了一起。然而,刚刚认爱的两个人,就被网友们扒出男方艾伦的ins帐号。节目中,艾伦以腼腆低调的富二代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陈功俘获了陈乔恩的心。然而,网友扒出其ins帐号不仅关注点赞衣着暴露的美女图片,还与一些职业不明的女性互关等。这引起了陈乔恩粉丝们的强烈抵制。

 

  12月2日傍晚,陈乔恩男友发文回应ins点赞事件,文中对ins上关注的钢管舞女郎照片、内衣女魔头及高尔夫女性都进行了解释,并且表示“本来我觉得这都是普通的事情,重点是我对我的朋友觉得很抱歉。他们本来就不应该被牵扯到这里面来。其实我也觉得很莫名其妙。我想跟我的朋友们说sorry。”随文晒出三张照片,前两张为ins截图,最后一张为文中所说的几位友人与陈乔恩男友间的对话。

  随后不久,陈乔恩转发男友的回应内容,同时支持道:“Alan你的ins红了,而且会计的爱好是学习钢管舞,有中我的笑点了….对被无辜牵扯的人很抱歉了,希望不要打扰到人家。也希望向日葵们不要担心,这是一场误会,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然而,绝大多数粉丝还是无法接受陈乔恩男友的解释,并且对陈乔恩如此快速的支持也颇有微词。不过也有粉丝为陈乔恩鸣不平,留言表示“不明白,人家只是谈个恋爱,又不是你们谈恋爱,就算是为他好,也不能掺和人家私事吧”“人家不是解释了点赞的理由吗?为什么又变成活该了,为什么解释了还是不尊重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