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来了》完美收官 陈乔恩发表感言:一定要再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0:3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我们来了》在昨晚播出了最后一期,节目完美收官,让很多人不舍,嘉宾们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大沙漠里畅谈着此事的心情,嘉宾们哭了,观众们也流下了不舍的眼泪,感谢这三个月来的陪伴,让我们看到了你们最真实的一面。

《我们来了》嘉宾
陈乔恩
 

  虽然节目结束了,但是生活还在继续,故事也不会落幕。作为《我们来了》的嘉宾之一的陈乔恩也在节目完美收官之后发表了感言,感谢了节目组的照顾,并且感谢生命中这样的一段旅程,让自己认识了节目中那么美好的姐妹们,自己也会一直把这些美好的记忆放在心里,因为这很珍贵。陈乔恩还表示自己会变得桁架坚强和柔软,会一直保持着温暖和爱,也会一直是那个陈三岁。陈乔恩还特别感谢了节目主持人汪涵和袁弘,表示有了他们的陪伴真的很好,认识你们也很好,陈乔恩还表示自己很喜欢打架,表示以后一定要再相聚,我们来了,我们不散。除此之外,陈乔恩还不忘为莫文蔚的演唱会加油,陈乔恩表示自己因为拍摄没有办法到现场,看到莫文蔚在群里说自己去彩排了,像一个纯真的小女孩一样,相信莫文蔚明天的演唱会一定会很棒。虽然短短几句话,却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真情实感,以及不舍的心情。

  以下是陈乔恩微博全文:

  刚刚看完 我们来了 最后一集,我跟着电视里的我们一起流泪。

  感谢生命中有这段旅程,让我认识美好你们,我会一直把这些美好的记忆放在心上,那好珍贵。

  我会变的更坚犟,我会变的更柔软,我的心和眼睛会一直看到温暖和爱,我会一直是陈三岁。

  明天是Karen在杭州 的演唱会,因为拍戏无法去现场,她刚刚在群里说她去彩排了,她就像是个纯真的小女孩,Karen 精灵,明天一定会很棒!

  中间的照片是老袁给我们拍的,谢谢老袁,谢谢涵哥,有你们陪伴真好,认识你们真好。

  爱大家,一定要再相聚。

  再见 我们来了,我们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