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问酗酒…关你屁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3 08:43:54   来源:   


陈乔恩出新书,书中记载她的心灵点滴及自拍心得。

陈乔恩出新书「乔见没」,靠着洋鬼子男友Michael和绯闻男友明道炒热话题,虽然嘴上说跟Michael感情依旧很好,书中却大量充满暧昧的恋爱语言,给人无限想像空间。

陈乔恩曾有难搞之名,但经过演艺事业的低潮后,连经纪人孙德荣都说:「她变了,她真的变好多。」但不知是不是新戏收视飙高,陈乔恩的率直个性似乎再度上身,昨天一听媒体问她酗酒话题,脸色微微一变,回答虽仍算得体,但还是小声碎碎念了句:「我怎么喝,关你们屁事?」

但在新书发表会上,陈乔恩大方谈论澳大利亚籍男友Michael,甜蜜透露交往4年来,她的英文只有单字进步,但他的中文能力却超强,两人对话是中英夹杂,像「I am不饿」这样。当初交往,没有谁追谁,就是一块出去看电影,自然而然成为情侣。

外传陈乔恩因被爆跟明道在夜店「喇舌」,导致Michael暴跳如雷,她却不愿跟明道切割,昨天陈乔恩否认:「他不在意啊,因为根本不是真的。」在「乔见没」有多篇暧昧文字,难免令人和她的前男友霍建华或明道有所联想。对于大家的八卦联想,陈乔恩稍稍板起脸:「有些是很久以前的,有些是朋友的故事,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