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演员车仁河被发现在家中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14: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新人演员车仁河目前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而警方也正在调查车仁河死亡的原因,车仁河的所属经纪公司在得知车仁河去世的消息之后也表示正在确认之中。

 

  3日相关知情人士表示,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在家中被发现死亡,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这也已经是几年以来韩国发生的多起艺人死亡事件了,因此备受关注,警方也正在调查车仁河死亡的原因。车仁河的所属经纪公司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表示正在与家人确认之中。

  据悉,车仁河是Fantagio娱乐公司的新人演员,是该经纪公司推出的第二位演员,目前活跃在影视圈之中,曾经出演过电视剧《爱情的温度》、《油腻的浪漫》、《先请热情的扫地吧》等热播剧,而且每一部剧中车仁河的表现都十分的不错,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笑起来很好看的男演员。

  车仁河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是演技很不错,出道以来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和喜爱,目前车仁河方面正在出演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电视剧正在热播之中,而车仁河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都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今年,韩国娱乐圈是让人感到悲伤的一年,很多饱受压力困扰的艺人们在最终选择了让人十分遗憾的方式和大家告别,艺人雪莉在10月份自杀身亡,给人们留下了“人间再无水蜜桃”的遗憾,而雪莉的好友具荷拉也在上个月在家中自杀,让人不敢相信,漂亮姐姐遭受的痛苦,而今天演员车仁河也发现在家中死亡,让人表示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