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健康亮红灯或将暂停演艺活动 被确诊为患有抑郁症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1: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姜丹尼尔目前健康亮起了红灯,取消了原定于4日进行的MBC音乐节目《冠军秀》的事前录制,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姜丹尼尔目前被确诊为抑郁症。

 

  根据知情人士方面的消息表示姜丹尼尔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经历了各种事件,这也让姜丹尼尔十分的痛苦,倍感心累,而目前姜丹尼尔也被确诊为患有抑郁症,最近的情况更是变得严重起来,因此不得不取消既定的活动。同时相关人员还表示随着姜丹尼尔健康状况的恶化,甚至出现了无法进行之后的回归活动的情况。面临着中断活动的危机。

  据悉,12月3日,姜丹尼尔曾经在自己的官咖网站上留言表示目前自己很累,真的太累了,还表示怎么会这么辛苦,希望有人可以救救自己。还称自己一直被无情的嘲笑,我热爱的音乐和舞台被当成了垃圾。我珍惜的粉丝们被嘲笑,我的家人替我挨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喜欢我变成一种罪,真的太累了。我因为我自己,太累了。表示自己忍受了太多,被骂了太多,让自己难受和心累。粉丝们也十分的心疼。

  目前,姜丹尼尔方面还没有针对姜丹尼尔的健康问题做出解释和声明,不过粉丝们依旧表示希望姜丹尼尔能够健康,累了的话就好好的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