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庆余年》加更热度攀升 呆萌冷面杀手王阳遗憾下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3:06:05   来源:搜狐   

  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由王倦编剧、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辛芷蕾、王阳、肖战等共同出演的古代传奇剧《庆余年》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热播。由于厚实的演员班底、诙谐幽默的台词和连环圈套的剧情,《庆余年》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口碑极佳。随着范闲(张若昀饰)来到京都,和滕梓荆(王阳饰)的友情线发展更加清晰流畅。

  王阳塑造的滕梓荆在戏中以杀手的身份出现,要刺杀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范闲。两人可谓是不打不相识,初次面时也没有想过之后能够不计前嫌、一拍即合。在范闲心中,滕梓荆骨子里是一个绝对善良的侠士,同时又从心底为滕梓荆遭受的惨痛经历而心痛、惋惜。两人在相处中,相互理解、相互认同,成为好兄弟。最终,在“大战牛栏街”的剧情中,滕梓荆为范闲挡下一剑,救范闲于危难之际,自己却重伤身亡。滕梓荆的牺牲,对范闲产生了巨大影响,从而推进了剧情的发展。对于滕梓荆的意外下线,众多网友表示不解,甚至呼吁编剧让滕梓荆一角重新“复活”。

  王阳塑造的冷峻、阳刚、魅力爆棚的滕梓荆,为《庆余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如王阳在微博中所言:庆幸相知,余年情意悠长。滕梓荆的故事结束了,但演员王阳的精彩仍在继续,期待他未来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