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回归活动中断 年末舞台也“不透明”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9 08:4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姜丹尼尔于12月4日取消了MBC音乐节目《冠军秀》的舞台,之后也相继取消了预定的相关活动行程,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担心,据悉姜丹尼尔目前心理状态不是很好,因此正在积极的进行治疗,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姜丹尼尔能够早日康复。

 

  姜丹尼尔本人在11月末发表了个人全新单曲,并且预计开展回归计划,参加音乐节目等带来回归的舞台。不过,12月初,他曾在社交网站发文称目前自己很痛苦,很累,因为网上很多对自己的质疑以及恶评让自己身心俱疲,所属社的相关人员更是表示姜丹尼尔目前患有恐慌症,正在接受治疗。

  为了全身心的接受治疗,集中精力恢复健康,姜丹尼尔在12月4日取消了原本计划出演的MBC音乐节目《冠军秀》的舞台,之后也取消了预定的相关活动日程。媒体方面表示姜丹尼尔的心理状态不如想象中那么好,他将把恢复健康及心理稳定放在第一位。据悉,他之后不仅不会出演电视节目,在年末的电视台歌谣舞台上也将很难看到他的身影。一位相关人士表示:“事实上,他很难登上年末歌谣舞台。”

  目前,姜丹尼尔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将强硬应对针对自己的恶意回帖,但是依然没有消失的猜测和传闻等,已经严重阻碍了他作为艺人的步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