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孙艺珍迎来再次合作 正面回应绯闻:关系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0 16: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目前出席了一起出演的电视剧的发布会,在发布会的现场记者也提及了两人恋情的事情,玄彬表示对于绯闻并没有太在意,而且与孙艺珍关系很好,所以决定出演这部剧,而孙艺珍也表示“因为想要合作浪漫爱情剧”。

 

  玄彬与孙艺珍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影《协商》通过这部电影两人之间也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情,更是被目击一起外出旅游,传出了恋爱传闻,不过当时当人都做出了否认。不过,恋爱传闻并没有影响两人再次合作,这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12月9日,玄彬、孙艺珍等主演一起出席了电视剧《爱的迫降》的发布会,对于能够再次合作,孙艺珍也表示很不容易,确实很有缘分,还称赞玄彬的表现很好,与玄彬之间的合作也越来越默契,同时孙艺珍也表示自己和玄彬并不知道彼此都接收到了电视剧的出演邀约,是在之后才知道的。

  而在发布会的现场记者也提及了有关于两人的恋爱传闻,询问两人在恋爱传闻之后合作会不会感到负担,玄彬称:“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样了,这对我们来说都是笑笑看过的事情,我本身选择了这个作品就代表不会受到影响,因为(私下两人)关系也很好,所以希望可以和想要合作的演员,而选择了愉快的作品拍摄。”

  孙艺珍也表示:“和玄彬关系很好,而且之前就说过要合作一部浪漫的作品,所以就决定出演了”。

  该剧的导演也称赞两人在片场合作很愉快,称两人在片场有很多火花,自己认为这是好事情,没什么好担心的,表示两人拍摄都十分的认真。

  电视剧《爱的迫降》由朴智恩编剧执笔,玄彬、孙艺珍、金正贤、徐智慧等主演,讲述的是因滑翔伞事故不得不迫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女尹世利(孙艺珍饰)和一直守护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政赫(玄彬 饰)之间秘密且浪漫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