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朴宝剑确定出演《青春记录》 或与朴素丹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3 16: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宝剑目前确定出演tvN新剧《青春记录》担任男主角,或将与朴素丹展开合作。

  此前,电视剧《青春记录》的男主角方面向演员张基龙发出了出演邀请,但是张基龙本人由于行程问题最终决定辞演。13日有消息称该剧该主角最终由演员朴宝剑担任,这也是朴宝剑继电视剧《男朋友》之后时隔1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电视剧《青春记录》以汉南洞为舞台,讲述男女主人公成为演员并成长为明星的过程中,通过从父母那里遗传的才能收获成就感与希望的故事。朴宝剑出演该剧男主角。今年1月初朴宝剑以电视剧《男朋友》回归荧幕,获得十分不错的成绩,该剧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让人很满意,而如今时隔一年的时间朴宝剑也确定了下一部作品,并且会在明年与观众们的见面。

  该剧的女主角目前演员朴素丹正在出演讨论之中,如果朴素丹确定出演的话,将会与朴宝剑展开合作。带来一部青春成长和疼痛的故事。

  另外,朴宝剑目前还在讨论出演金泰勇导演的全新电影作品,这部作品目前的出演者包括秀智,崔宇植,汤唯,郑裕美以及朴宝剑,是金泰勇导演时隔8年再次回归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