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之亡命救赎》1220上线 秦明走下神坛探豪门诡案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2:2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史岳执导,实力派演员邓飞、袁祥仁、闫鹏、黄皓达、希童等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法医秦明之亡命救赎》近日发布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该片将于12月20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与观众见面。

《法医秦明之亡命救赎》终极海报

  终极预告隐现神秘凶杀  豪门纷争铸就血色亲情

  终极预告中重现案发现场,一个暴风疾雨的夜晚,一场豪门神秘凶杀案,一段鲜为人知的名门身世之谜,两位被害人被同一把凶器所杀,恐怖疑云再度笼罩。是血亲与养子之间的恩怨纠葛,还是家财万贯的继承风波,错综复杂的关系脉络随着秦明的抽丝剥茧令案件逐渐清晰。“不管我们怎么做都没有对错,因为命运早已将一切铸就”究竟谁才是幕后真凶,生死、欲望、人性、亲情……真相即将浮出水面!

秦明清江市签售

  而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案以案发现场为主视觉,延续以往的悬疑风格,画面中,豪门首富被匕首刺中胸口摊倒在地,邓飞所饰演的秦明身着解剖服准备鉴证追凶,神情肃穆目光坚毅,闫鹏所饰演的清江市刑警队长李队、黄皓达所饰演的张氏小儿子张霄鹏围在秦明身后,神情迥异各怀心思,他们在这场扑朔迷离的豪门血案中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静待影片上线,一一揭晓。

秦明、张静雅签售会的见面

  秦明走下“神坛”?!专业的同时让剧更好看

  作为一部“法医行业剧”,除了真实的场景和对于“法医”这份职业的深刻认识,充满对抗性、戏剧性的冲突也是必不可少的,而这点也能从预告片中窥见一二——“鬼手佛心”的主人公秦明离开龙番市,身处异地没有执法权,不仅当街被抢,还遭遇神秘车队阻击,上演险象环生的极速漂移……可谓一波三折,狼狈中透露出些许“囧”态,智商卓越的秦明走下“神坛”,自曝“人死之后的事情我都会”,让人忍俊不禁。影片中他与豪门千金张静雅之间“点到为止”的感情线,紧张中透露出的小羞涩也同样笑点十足引人期待。

张霄鹏与张富国的深夜谈话

事发后濒临崩溃的张家姐弟

  《法医秦明之亡命救赎》纪实性、专业性得到了最大程度还原的同时,影片在“法医的日常”这样的生活化场景上做足文章。专业领域散发“主角光环”,在生活中却尽显“呆萌”的一面,让“法医秦明”这一人物不再神化,而走下“神坛”的秦明更加亲民、可信。在正剧和喜剧之间自由转换,相信《法医秦明之亡命救赎》就是二者自然跳跃的最好诠释。

杨致远勃然大怒

  据悉,网络电影《法医秦明之亡命救赎》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影业和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将于12月20日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而《法医秦明》系列网络电影的第三部《法医秦明之血色婚礼》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