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世宗明年入伍?所属社回应:还没接到入伍通知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7:0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梁世宗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入伍,这也引发关注和热议,不过梁世宗的经纪公司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梁世宗目前还没有接到入伍通知书。

 

  梁世宗本人在1992年出生,是韩国目前人气很高的男演员,2016年梁世宗在SBS电视台医疗剧《浪漫医生金师傅》中饰演外科医生都仁范,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并且获得关注,以这部剧为起点,梁世宗开启了自己的演员之路。

  之后他相继主演了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以及悬疑科幻剧《Duel》,在该剧中梁世宗一人分饰善良正义的嫌疑人、变态杀人魔以及沉稳冷静的医生三个角色而受到关注。2017年9月他与徐玄振合作出演了《爱情的温度》,凭借该剧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2018年梁世宗搭档申惠善出演爱情剧《虽然30但仍17》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部剧中梁世宗的表现可以说是更加成熟,与申惠善的搭档也超级默契,该剧也成为了梁世宗的代表作品之一,演技的进步和精湛让人惊喜。被称为是实力派演员,演技没有可吐槽的地方,表演风格和态度也让人表示很优秀,出道以来的所有作品都很成功,让人更加期待梁世宗之后的发展。

  今年,梁世宗与禹棹奂,金雪炫等人一起主演了电视剧《我的国家》首次挑战古装剧的梁世宗让人看到了不同的魅力,风格多变,演技精湛,观众们表示希望梁世宗可以在入伍之前可以出演一部大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