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确定将会于1月14日发行迷你专辑《爱谣》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4: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7日,金在中的所属社C-Jes Ent娱乐方面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旗下艺人金在中即将回归歌谣界的消息,表示金在中的迷你2辑《爱谣》的发行日期是1月14日,正式宣告金在中的回归,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兴奋。

 

  这张迷你专辑是金在中继2016年发表正规2辑之后时隔4年再次发行的全新专辑,新专辑从歌唱爱情到离别,包含了从爱情的心动到离别的多种情感,抚慰人心,是让人十分心动的金氏情歌,粉丝们对于该歌曲也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据悉,金在中此前一直在日本方面进行活动,发行了日文专辑,参与出演了日本综艺节目,在日本方面的人气更加高涨。同时在此前他还举办了演唱会与粉丝们进行见面,现场十分的让人惊喜,舞台上的金在中霸气十足。

  作为歌手和演员同时发展的金在中,此前还接到了电视剧的出演邀请,不过金在中在认真的商讨之后遗憾的辞演,他称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其他的行程,因此决定不出演该剧,但是会尽快的以演员的身份回归。

  另外,日本CDTV年末歌谣祭通过TBS网站公开的第一批阵容,金在中将作为唯一一位K-POP歌手出演将于12月31日-1日举行的“CDTV特别年末Premium Live”,让人很期待金在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