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西野加奈怀孕 将会于今年夏季迎来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1 13: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日,新年第一天日本娱乐圈就传来了好消息,著名歌手西野加奈宣布怀孕,并且表示目前已经进入了稳定期,预计在今年的夏天迎来小宝宝,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小宝宝可以健康长大。

  西野加奈是日本流行女歌手, 2005年,16岁的西野加奈参加SME唱片试听会,并从约40000名参赛者中获得第一名,2008年2月20日,以首张单曲《I》出道,并且获得关注和粉丝们的喜爱。2010年6月23日,发行专辑《爱的次世代》,该专辑中收录下载总量超过1000万次的单曲 ,并获得两周日本公信榜专辑周榜冠军,同年年底,西野加奈首次登上红白歌会,2011年6月22日,发行专辑《爱的三部曲》,再度登上公信榜榜首,2013年9月4日,于出道五周年发行精选辑《爱的收藏~pink~》与《爱的收藏~mint~》,并于发行首周获得公信榜专辑周榜前二位,人气颇高。

  2019年1月西野加奈通过官方发表文章《致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宣布停止演艺活动,2月1日-3日,在横滨体育馆举办演唱会“Kana Nishino Love Collection Live 2019”,作为西野加奈与歌迷的最后道别,3月19日她宣布已经在自己30岁生日当天与男友结婚,对象是“长相有点像市川海老藏”的原经纪人,2020年1月1日,西野加奈宣布怀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