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泽尻英龙华或将以歌手身份复出 出道单曲曾获得10亿元创收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2 16: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此前因为吸毒而形象下滑的艺人泽尻英龙华目前或将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娱乐圈,泽尻英龙华的事务所目前正在考虑这件事情。

 

  根据歌谣界人士表示,泽尻英龙华的事务所AVEX事务所目前正在筹划使泽尻以歌手重新出道的事宜。泽尻英龙华或将以歌手的身份再次回归娱乐圈。

  据悉,泽尻英龙华曾经在2006年的时候为自己主演的《太阳之歌》演唱插曲,并且创下了高达10亿日元的销售额,而当时的唱片公司的和农已经到期,考虑到歌手出道不需要依靠赞助商支持,而且泽尻英龙华本人在音乐方面有着天赋和能力,因此事务所方面将会考虑让泽尻英龙华暂且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回归。

  去年11月,泽尻英龙华被曝携带违禁药品,并且被逮捕,而泽尻英龙华也承认自己在十多年前就开始使用毒品和违禁药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今年2月泽尻英龙华的案件进行审理,她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也表示暂时没有回归娱乐圈的打算。

  不过,由于吸毒致使泽尻英龙华的形象下跌,很多影视剧和广告商也与泽尻英龙华解约,她面临着高额赔偿,事务所方面也有意让她以歌手的身份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