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首尔演唱会海报公开 将会表演新专辑收录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11:3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日,所属社方面公开了艺人金在中首尔演唱会的主题海报,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在这一次的演唱会中,金在中将会带来新专辑的收录曲舞台,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在中将会于于1月18日-19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2020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亚洲巡回演唱会。而2日所属社方面也公开了金在中演唱会的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金在中一身白色西装出镜,精致的五官和迷人的眼神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以压倒性外貌和独一无二的氛围为此次演唱会增添了悬念,备受粉丝们期待。

  根据相关人士表示:“在公开的海报中感受到新的氛围,不仅是新曲,还准备了多样的曲目。因为是时隔许久再次到来的时间,为了给观众们呈现他丰富的音乐和故事,所有相关人员正在努力准备中。2020年新的一年的开始将和他的音乐一起,这将成为礼物一般的时间,敬请期待。”

  另外,金在中方面此前还确定将会于1月14日发表全新的专辑《爱谣》并且会在之后的演唱会中展现新专辑的收录曲,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