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OWER NINE 宫廷舞会“旋转的八音盒”即将启幕,各界艺术人士齐聚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7:50:27   来源:互联网   
  2019年12月29日,FLOWER NINE私人高级定制品牌即将于北京宴举办盛大宫廷舞会——“旋转的八音盒”。秉承着注重孩子美育发展的培养,此次盛大的宫廷舞会将邀请到各界艺术领域的顶级艺术家前辈加入以及就艺术发展等相关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探讨。

  怀揣着充满期待的敬意,揭晓此次受邀参加FLOWER NINE宫廷舞会的各界艺术人士: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丁毅老师;著名芭蕾舞者——邱思婷女士;《攀登者》巴桑饰演者——李京沐先生;著名美声歌唱家——添添女士;著名青年钢琴家——郭芳菲女士;《声入人心》第一季年度首席——王凯先生;青年美声歌唱家——丁源先生;特邀知名青年导演——孙敬季先生莅临导演本次盛典。

  FLOWER NINE私人高级定制品牌在服装领域中,一直秉承着“服装中的艺术品”的设计理念,近几年来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正是由于坚持不懈的向大众传递服饰美的哲学,将艺术通过不同渠道传递至人们的心中,才使其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此次宫廷舞会将众多艺术家明星汇聚一堂,使得这场舞会将脱离传统意义的社交及展示,更多的是艺术交流的往来。在艺术氛围的熏陶感染中,孩子们及他们的家庭将会获得比传统意义上的舞会中更具有艺术价值的沉浸式体验。在FLOWER NINE的舞会中,所有前来参加舞会的人将感受到浓郁的艺术氛围、欧洲古典宫廷舞会的再创以及前所未有的节日狂欢。

  电影中一幕幕动人的情节在FLOWERNINE的宫廷舞会中纷纷上演,剔透的高脚杯、华丽的舞裙、高雅的音乐、顶级的舞蹈,触手可及的地方皆是艺术凝练之处。那些难忘的瞬间被FLOWER NINE-一聚相成影。舞会作为西方文化中最迷人的元素,在2019的冬未经FLOWER NINE革新之后,以更加至臻的品质去致敬经典。

  此次宫廷舞会盛况空前,在乐律与舞动的氛围中,时间悄然飞逝。在这场舞会中,受邀演出的艺术家都是世界级的水准。

  钢琴品牌佩卓夫提供的全球唯一的一台”鹦鹉“特别定制版,由钢琴家郭芳菲女士倾情伴奏,由FLOWER  NINE代言人罗启尔小童星现场表演芭蕾,让人们沉醉在小天鹅跳跃旋转的舞动音符之中。

新闻表情